close

杯妹 - 複製.png

胖丁貓日常-

昨晚去看正義聯盟穿這樣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我就是正義聯盟

2017/11/16  天氣 晴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蹦蹦蹦大家好嗎~反正我是還好而已~

昨天很興奮的去看了『正義聯盟』的上映~

邀請了好友們加我共1人,去電影院欣賞這部期待已久的強片!

 

題外話,在這個英雄比魯蛇多的現今社會,常常聽到有人分不清楚哪些英雄是漫威的,哪些是DC的,以下開放小遊戲大家來猜猜:

請問這位仁兄是? A:漫威  B:DC

4ba580d74de54.jpg

答案是:A

 

你答對了嗎~~才沒有獎品要送給你呢

現在要開始正正經經、嚴嚴肅肅的來分享我不怎麼樣的小小心得

 

這部電影最棒的是出現好多帥勾美女英雄

比如說有安打安大全壘打的

 

gj13081282273763025620423.jpg

……閃電俠

 

還有帥氣打擊犯罪拯救有錢就是任性的

bruce-wayne-parents-cosplay.jpg

……躺平惹的韋恩夫婦他家兒子

 

還有我們的七海之王,亞特蘭蒂斯失意的統治者

f06a619c69074cea85128502b173a2a5.jpeg

……最近很喜歡客串英雄電影的許錦江

 

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枝花

kmcsjjonipgnas93v4wz.jpg

阿斯~正妹是不可以褻瀆 不可以亂來的

 

你問我為什麼沒有鋼骨?

因為沒有人要cos他阿,怪我囉~

 

三句話說故事:
1.自從超人死後整座高潭市陷入低迷,而英雄們也都隱藏在世界各個角落,世界就像沒了希望一樣死寂。
2.荒原狼(boss)帶領靠著吸食恐懼維生的天啟魔(小怪)尋找母盒(DC版的宇宙魔方),先從天堂島亞馬遜族人(神力女的族人)手中搶走第一個母盒,而後攻打亞特蘭提斯(水行俠的家)拿到第二個母盒。荒原狼打算搶走最後一個在人類手中的母盒,進而綁架多數科技研究員,包含鋼骨的父親。
3.蝙蝠俠為了打擊荒原狼組成了正義聯盟,也透過第三個母盒讓超人甦醒,即便超人一開始記憶錯亂攻擊英雄們,隨後也加入了正義聯盟一起打擊荒原狼。


三句話說心得:
1. 編劇/故事/人設都漫出來了,但片長很短,整部電影觀看下來頗零碎,蝙蝠俠跟女超人的曖昧搞一半,鋼骨的憤世嫉俗來一半,讓整部片甚麼都講,卻都只講一半。
2. 超人一醒來就開掛,一拳超人,不只大魔王被打爆,連隊友都順便打爆,海報上寫著『沒有人能獨自拯救地球』但我想超人可能沒有看到~
3. 開頭蝙蝠俠畫面很漂亮,很符合原著精神,對戰時動作乾淨俐落優美。不過大概是因為查克史奈德因為女兒事件無法導完,後來換成 喬斯溫登後,才會有這麼詭異的故事線吧~

 

結論:整體是也沒有太糟,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一種會在網上被噓爆的節奏~動次動次,我就靜靜的看著DC下一集怎麼拗回來,欸沒事阿~你們繼續阿~(拉椅子)

 

推薦指數(1-5):3分

帥哥美女拉分~

arrow
arrow

    怪獸對打貓ΦωΦ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