蟹蟹怪.png

今日主角:蟹蟹妮

性別:女

星座:熱血的牡羊座

背景故事:

從小在老爸的調教之下長大,立志想要靠拳擊征服世界,但因為鉗子太大戴不下拳套,只好往地下拳擊界發展的熱血GIRL

座右銘:你已經死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來聊聊這部一開始個人沒啥興趣,但結果看下去卻極為精彩,打臉我的"我和我的冠軍女兒"!

 

這是冠軍女兒

老爸.png

的老爸,

年輕的時候挺強壯der~

 

這是冠軍女兒本人

女娥.png

看啥嘶....(消音

 

三句話看故事:

1. 夢想失敗的父親發現女兒擁有摔跤天份,於是把夢想寄托到女兒們身上訓練她們摔跤。

2. 主角女兒走上爸爸為她設定好的摔跤之路,卻因為老爸的固執產生反抗。

3. 走自已路的女兒還是挫敗下來了,發現老爸有老爸的道理,開始體會到需要互相理解,最後在老爸的教導下獲得國際金牌。

 

三句話說心得:

1. 男權主義其實仍貫徹在許多國家,主角女兒因為被爸爸逼著做不想做的事,卻因而可以不照著一直以來對女性的刻版印象而生活著,這部片可能有部分想提醒印度人該走出刻版印象了,而女生也不該被當成(或自以為)隱藏角色了。

2. 親子之間的代溝往往不是單方面的對或錯,唯有透過互相理解、包容,才會得到正解。

3. 我以為的摔角是這樣(X

ryback-presses-punk-1231437.jpg

 

事實上他們的"摔跤"更另人熱血沸騰阿~~~

7.jpg

結語:

這部片真的挺給力的,一直以為我對印度片都挺無感的,大概是以往的歌舞片實在看不太懂要表達的是故事還是歌舞,但心血來潮看起這部片,卻實在的打了我一臉,畫面好看內容又滿滿,好片好片~

 

推薦指數(1-5):五分,絕對是五分!   臉超腫......嗚嗚(~~光速逃

arrow
arrow

    怪獸對打貓ΦωΦ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